关于劳动节、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6-15浏览次数:839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2〕33号),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现将2013年劳动节和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放假时间
       (一)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上班。
       (二)端午节:6月10日至12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上班。
       二、调课安排
       (一)4月29日(星期一)、30日(星期二)的课调到4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
       (二)6月10日(星期一)、11日(星期二)的课调到6月8日(星期六)、9日(星期日)。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各学院根据此通知做好相关安排,保证调休期间的正常教学、工作秩序。
       2、节日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和卫生防疫工作。
       3、若单位组织集体外出,需将活动负责人、行程、外出人数等情况于放假前一周前报校长办公室备案。
       4、节日期间外出人员要遵纪守法,注意安全,加强自我防范。
      
      
          校长办公室
       201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