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勋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6-23浏览次数:4942

姓名: 张继勋
性别:

介绍:
张继勋,1974年8月生,山东济南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8年在河海大学获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学士学位,2007年获河海大学水工结构工程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水工结构地下工程、水利工程现代施工方法等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江苏省力学学会等会员。国家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员。
教学:主讲《水利工程工程》、《坝工技术史》等2门本科主干课程,《水工结构有限元》一门研究生课程。获得全国水力学课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特等奖一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篇,参编《水工设计手册》(第八卷水工隧洞部分),坚持“以学生为本,贵在实践”的教学理念,遵循“教学与科研并举”的思路来提高教学能力,获得河海大学第四批青年教师学术能力培养基金一项。
科研:主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子题1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2项,横向课题2项,排名前三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3项,各类横向课题20余项。近年发表科研论文26篇(其中EI检索论文5篇),多项研究成果被设计及建设部门采用,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联系方式: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128#信箱,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邮编210098)
电话:025-83786546
Email: zhangjixun@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