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西北大学Robert Holt博士访问我院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6-26浏览次数:974

     6月9日至14日,应我院农业水利研究所邀请,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工程学院RobertHolt博士访问我院。
     Dr.RobertHolt是密西西比大学工程学院地理系教授,美国地理学会非饱和水文学会主席,专门从事地下水文过程、溶质迁移机理、随机模型与数值模拟方法研究。访问期间,Dr.RobertHolt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Non-ContinuumBasedInvasionPercolationModelingofUnsaturatedFlowProcesses”的学术报告,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短期课程教学,为我院师生讲授了《GroundwaterMechanicsandModelingMethod》课程,并与我院师生开展了热烈的座谈和讨论。
     访问期间,我院张展羽书记亲切会见了Dr.RobertHolt,并在农业水利研究所副所长夏继红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学生试验和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