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七月份科技例会工作总结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7-03浏览次数:1058

水电院七月份科技例会工作总结
2013-07-02

一、配合科技处对各类申报推荐事项做了宣传组织工作
组织推荐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库专家;转发《关于开展2013年度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培训的通知》;组织2013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组织2013年度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申报工作;组织推荐和申报2013年度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组织推荐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库人选;转发水利部关于征集2015年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建议的通知;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转发教育部推荐国际同行专家的通知;组织申报“第五届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科学技术奖”;组织推荐“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关于申报2013年度第二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的通知
二、水电院已完成申报项目
2013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罗玉龙、王建、金光球
2015年水利部公益性项目项目建议书:苏怀智
2013年“钱宁泥沙奖”申报工作:唐洪武
2013年“江苏省科技进步奖”申报工作:唐洪武
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推荐人选:顾冲时
三、配合科技处完成部分科研项目相关事项调研和更新工作
完成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的网上填报和更新填报人联系方式的工作。我院涉及有:南京市土工合成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和南方地区高效灌排与农业水土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四、学院2013年新增项目合同及到款情况
截止目前,学院新增合同3615.64万元,到款3812.8677万元。
五、学院2013年SCI、EI检索论文情况
截止到上月底,学院SCI检索论文56篇、EI检索论文5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