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200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7-15浏览次数:903

    2013年7月12日至14日水利水电学院200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十周返校活动在河海大学举行。在返校活动期间,学院书记张展羽教授、院长顾冲时教授、副院长陈菁教授和副院长肖洋教授参加了同学们的聚会。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及清凉山校区,了解了学校近十来的变化发展情况。在清凉山校区,同学们参观了水利水电学院的教学实验中心及水工结构研究所的实验室。7月13日下午在芝纶馆406会议室进行了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陈菁、副院长肖洋、时任学院书记余达淮、时任研究生部书记潘正初以及导师代表宫必宁、邓昌铁、戴妙林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同学们非常激动,对学校和学院这些年的发展感到非常自豪,并向学院领导和导师代表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情况。陈菁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我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肖洋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情况,在听取了同学们的毕业汇报后,对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表示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对学校目前正在进行的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非常有帮助,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院与研究生同学之间的相互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