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相伴,与梦想同行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7-15浏览次数:755

    ----记水电院09级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为了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教育,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为了让他们的大学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水电院09级年级组于近期成功开展了以“与青春相伴,与梦想同行”为主题的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2013年4月11日,水电院毕业班篮球赛正式拉开了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序幕。为期半个月的篮球赛期间,赛场上的队员们全力以赴的比赛,裁判认真负责的判罚,场下的拉拉队员们激情的呐喊加油。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教育,我院09级党支部举办了“最后一次党课”特别活动。学院党委张展羽书记勉励广大党员,铭记母校嘱托,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发奋学习,把青春献给祖国最壮美的水利事业!此外,我们还举办了掼蛋大赛和电子竞技大赛,这些比赛在为同学们带来乐趣的同时,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在学生毕业前较好的活跃了年级气氛,为文明离校活动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6月17日,水电院09级毕业晚会在南科院水资源综合大厅隆重举行。在这最后一个晚会上,水电院09级的同学们尽情挥洒着激动之情,还有浓浓的不舍之意。在这个晚会上,毕业生们就仿佛重温了在母校三年的点点滴滴,有欢笑有泪水,母校见证了他们从青涩到成熟的成长过程。在这个晚会上,他们向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告别,然后带着满满的回忆开始新的征程。晚会的成功举办也为09级毕业班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至此,水电院09级毕业班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加强了毕业生的思想教育,提升了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最后一缕最灿烂的阳光,为同学们也为母校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相信水电院09级的每一位同学明天会更加精彩,相信水电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 水利水电学院 2013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