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7-15浏览次数:805

    2013年7月13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了2012~2013学年下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水电学院领导班子、水电学院全体教职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顾冲时院长从七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13年上半年的工作。这七个方面包括: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工作、学生工作、党建及廉政工作。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水电学院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果。如:本科教学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项;《水利类专业导论》入选国家级精品视频课程;我院共获江苏省优秀博士论文1篇、江苏省优秀硕士论文3篇,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17项;新增博导8名、硕导14名;成功推荐江苏省第三批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境外研修项目2人,成功晋升副教授4人;2013届学生顺利毕业并保证了高质量的就业;水电学院被评为“2011-201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这已是我院连续6年被评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根据2013年度工作计划,顺利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
      最后,顾院长对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通知了暑假的放假时间,放假时间为:2013年7月15日至201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