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7-15浏览次数:800

    根据《河海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水利水电学院于2013年7月13日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督导组成员马成志老师、吴洪彪老师出席了会议。督导组组长马成志老师发表讲话,对水电学院的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提出要切实加强全体党员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切入点,弘扬“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的校训精神,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实践活动工作落到实处。
      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水电学院院长顾冲时和党委书记张展羽对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根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