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7-15浏览次数:899

    根据《河海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按照第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水利水电学院于2013年7月13日召开了教师座谈会,水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展羽、副院长肖洋、党委副书记戴玉珍参加了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老师包括各系所所长、教工支部书记、党委委员、教代会代表、年轻教师代表等十五人。
  教师代表们就“对校、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落实《河海大学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若干具体规定》的意见和建议”、“对校、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意见和建议”、“对校、院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的意见和建议”等几个议题展开讨论,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学校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根据此次座谈会,学院汇总了若干条意见报送了学校,力争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