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举办暑期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7-15浏览次数:455

    7月11号,水利水电学院在致用120举办了2013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团委吴红书记、院党委戴玉珍副书记、院团委赵志涵书记、11级辅导员刘金凤老师和12级辅导员倪扬老师出席此次出征仪式。会议由水电院团委第一副书记国洪梅老师主持。
    首先,赵志涵老师就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何露同学代表全体实践活动成员上台发言。随后,团委同学对出行过程中的安全和宣传等一些细节问题做了具体详细的指导。最后,吴红书记肯定了我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准备工作,并和参与实践的团队成员交流探讨了社会实践的真正价值和意义,也对之后具体实践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吴书记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真正区别于高中的地方,社会实践带给大学生的素质教育远比书本上的理论知识来的有意义。在探访国情中坚定中国梦,在志愿服务中树立奉献心,在艰难困苦中磨练坚韧志,在亲身经历中获取经验行。
    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以“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主题为指引,引导青年学生从国情水情、美丽中国、生态环保、科技支农等方向开展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相信此次水电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定会满载而归!


                     二〇一三年七月十一号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