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开展第五期本硕博联动计划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7-15浏览次数:560

  

    近期,河海大学水电院第四期本硕博联动创新计划结题汇报以及第五期活动启动仪式在水电馆401教室举行。水利水电院党委戴玉珍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赵志涵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房阔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作为第四期结题汇报的点评老师。
    活动开始由戴书记致辞,对本硕博活动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并且对第五期本硕博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厚望。研究生代表刘春高博士和本科生代表郭怿品同学作为新一期本硕博活动代表发言,刘春高博士提出了对新一期本硕博活动的展望和对本科生的几点要求,郭怿品同学指出本科生对本硕博活动表现出高度热情和信心。紧接着进行了第四期本硕博成果展示,一共有八组同学对这一年的成果做了精彩报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通过本硕博联动计划的开展,本科生在科研活动中积极协助研究生同学,学到了很多知识,研究生同学也在指导本科生同学的过程中体会到了乐趣,使得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同进步,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