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开展优秀本科生夏令营座谈参观活动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7-19浏览次数:691

   我校于7月10日至12日举行了第二届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7月11日下午,拟报考水电学院的42名夏令营营员来到学院,进行座谈参观。学院副院长肖洋、党委副书记戴玉珍以及各学科导师代表参加了座谈活动。戴玉珍副书记主持了座谈,并向营员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欢迎和问候。肖洋副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学院现状、人才培养及就业几个方面向营员们介绍了水利水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各个学科导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学科情况介绍。随后,营员们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主要针对专业选择、就业领域两方面进行了问答。座谈之后,学院又组织营员参观了我院水工结构实验室和泥沙实验室,以便同学们对学科研究方向有更深入的了解。
     近几年来,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作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相应学校研究生,选拔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方式之一,越来越受到重点高校和优质本科生的青睐。今年我校举行第二届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通过研究生院资格审核,最终入选的营员有170多名,其中,拟申请我院的共有42名,主要来自四川大学、山东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三峡大学、扬州大学等十二所高校。

图一:营员与老师们进行座谈

图一:营员与老师们进行座谈

图二:肖洋副院长进行学院情况介绍

图三:各学科导师代表进行学科情况介绍

图四:营员和老师互动交流

 

图五:营员参观我院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