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亚青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9-03浏览次数:530

     8月27日,两周多的辛苦工作之后,作为河海大学志愿者团队的一部分,水利水电学院27名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二届亚青会志愿服务工作,为亚青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贡献。
    在本次亚青盛会中,水利水电学院“小青柠”主要承担禄口机场礼宾任务。礼宾志愿者活跃在外宾接待的第一线,是外宾了解南京的窗口。接待贵宾要比接待普通运动员规格高很多,志愿者们要在整个当班过程中保持精神高度紧张的状态,这不仅需要极大的毅力,还需要超人的体力。迎接VIP最高峰的时候,由我院学生组成的工作小组半天要迎接10班次VIP贵宾。
    作为礼宾团队成员,水利水电学院志愿者展露青春洋溢的微笑,提供热诚周到的服务,受到各国官员、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和夸奖。南京日报、现代快报等媒体多次报道了礼宾团队志愿者优秀事迹。
附:水电院亚青会志愿者名单:
陈一鸣,何露,李桐,耿利彦,贾天宁,严妍,张昕怡,梁杰,朱明倩,任超,黄韬幸,张通,薛曌,归力佳,丰莎,陈钇西,柏越基,仲良,黄静雯,李霁雯,马锐,彭晓萌,王沛然,赵宇,徐晶,蒋卓,共26人。
此外12级的谢玮同学一直甘心在编外做一些事,对整个亚青会付出很多,被称为“最美编外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