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学生骨干、学生党员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523

金秋九月,在2013级新生报到之际,水电院开展了学生骨干、学生党员与新生结对活动,以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

9月4日,水电院31名学生骨干、学生党员通过短信与新生家长建立联系,介绍了新生报到行程、流程和所需材料,并提醒新生做好安全防范。新生入校后,高年级学生骨干和党员还将走访新生宿舍,召开新生见面会,带领新生参观专业实验室、图书馆,指导新生制定学业规划,为新生提供学习辅导,带领新生参加创新训练、课外科技作品竞赛等系列活动,帮助新生顺利融入大学生活。

此次结对活动也是水电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高年级学生骨干、学生党员将持续关注新生思想、学习、心理和身体健康状况,不断增强新生归属感和身为水利人的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