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学院举行研究生干部迎新茶话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522

    9月13日上午10点整,水利水电学院全体研究生干部迎新茶话会在水电馆401顺利举行。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赵志涵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周昶老师、辅导员助理慕子煜老师,以及水利水电学院11-13级硕士、博士各班班长和党支部书记、第十一届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和第二届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科协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茶话会伊始,戴书记对在座的各位研究生新同学表示欢迎。戴书记指出研究生的数量逐年增加,已经成为水电院学生群里中的主力军。有序、独立、有思想是研究生的特色,她相信在座的研究生干部们有能力组织好学生工作,帮助学院落实好各项政策,带领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在各项学术和文体活动中创造佳绩。同时,戴书记提出研究生同学的班级概念相对薄弱、同学间交流较少,各位研究生干部们应该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多交流的平台,让水电院更具凝聚力。

    赵志涵老师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茶话会给在座的研究生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相认识熟悉的机会,为以后大家开展合作做好了准备;同时也使老师们加深了对同学们的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赵老师对今后一年的研究生工作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的日常学生工作能做得更好,在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也能取得更高的成绩。

    接下来,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卜立峰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水电院研会的机构设置、人员情况以及服务宗旨,并公布了本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第二届研究生科协主席刘敬洋同学也作了报告,介绍了科协成立后的部门设置、人员情况以及接下来一学期的工作安排。

    发言结束后,水利水电学院各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干部同学轮流作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互相帮助,努力做好研究生学生工作,让水电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茶话会的成功举行,使新加入水电院的研究生干部们更好地融入到了学院研究生干部群体中去,熟悉了彼此,增进了感情。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团结一致、脚踏实地,为水利水电学院创造更高的荣耀。(辅导员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