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学院农业水利工程系被评为河海大学三育人先进集体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9-24浏览次数:561

日前,在河海大学召开“三育人”表彰大会上,水电学院农业水利工程系被评为河海大学三育人先进集体。
  多年来,在全国高等学校全面进行教育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大环境下,农业水利工程系与时俱进,在教学模式、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革和探索,坚持教学、教育并重,统筹协调,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成为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先后被列入国家特色专业和江苏省重点专业。近5届(2009-2013年)本科毕业生毕业率、学位授予率和升学率分别为96.10%、92.28%和35.47%,其中2013届毕业生“三率”比上一届分别提高了5.76、5.76和6.83个百分点,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熟练,普遍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赞誉。
                                             (农业水利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