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举行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9-27浏览次数:708

    金秋季节,花满校园。9月25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清凉山校区操场举行,全院5个代表队共70多人同场竞技,展现风采。学校工会副主席余敏到场指导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学院的趣味运动会比赛是从教工代表的广播操表演开始的,他们的动作整齐标准,给人美的享受。跳绳是年轻人和女同胞们的强项,学院两办的同事们奋勇争先,得了第一名;定点踢球爆了冷门,两办的女同事们脚下有神功,比分明显超过其他队。大家为了各自的团队能多进球,练了又练,不管谁上场,场外的都是指导教练,那个热闹气氛和看球不进的心情,真恨不能吹上一口气,助上一把力。
      院长顾冲时宣布趣味运动会的成绩并和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由院工会具体组织,工会委员们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活动结束后有老师对这次的活动发表了三个没想到:没想到工会举办的趣味活动那么有趣,没想到大家参加的积极性那么高涨,没想到水电院的老师个个都那么生龙活虎,充满青春活力。多年来,水电学院高度重视群体活动,积极组织多种积极向上、娱乐身心的文体活动,学院连续多年被评为校体育运动先进集体、校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水电院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