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新水电一家亲,梦飞扬青春追梦狂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572

 ——水利水电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
     2013年9月27日下午7时整,伴随着南国之秋的微微凉意和初秋丹桂的阵阵清香,由水利水电学院主办的2013级“心连新,梦飞young”主题迎新晚会在博学楼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展羽教授,戴玉珍副书记,院长助理、水利水电工程系副主任张继勋和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到场与同学们共度了美好的夜晚。
     水电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张展羽教授为晚会致词。他对于本次迎新晚会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主办这次晚会的水电院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感谢和肯定,最后对13级新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水电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这是一场新老聚首、师生同堂的盛会,这是一席活泼灵动、歌舞青春的盛宴。在这青春洋溢的氛围中,水利水电学院国防生的合唱歌曲《保卫钓鱼岛》,水电院姑娘们的动感爵士舞,由研究生和12级同学共同带来的歌曲串烧,学院老师们带来的舞蹈《最炫民族风》,民族歌舞《这里是新疆》等,将晚会带上一个又一个高潮。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最后,在水电院学生会成员精心准备的情景剧和《红日》的动人乐声中,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欢歌笑语,热情洋溢,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背后,我们见证了演员们的辛苦排练,我们看到了幕后工作者的默默奉献,我们感受到了大家齐心协力的温暖。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与朝气的集体中,我们相信,在水电院全体领导的关爱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水之子们必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为祖国的水利事业谱写出更加璀璨的新的篇章!

军歌嘹亮,国防生的精彩演出

老师们带来的舞蹈《最炫民族风》

活力动感的爵士舞

书记亲切致词

水电的爱情,新生的憧憬

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幕

(辅导员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