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激烈 精彩纷呈——记水利水电学院2013年“新生杯”篮球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10-14浏览次数:450

   10月11日中午12:00,本部篮球场上人声鼎沸,一派热闹的景象,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新生杯篮球赛”在这里拉开序幕。水电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采用小组赛的形式(分成四小组),每小组三队进行车轮战。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3块比赛场地纷纷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不仅场上比赛紧张激烈,场下观众也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每当有3分投中总能引起场外观众的一片欢呼。每一个队员都拼劲全力去努力抢球,投球。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11级2、3、4班以45:37的成绩险胜11级1、5、6班,13级7班以67:33的成绩战胜13级1、5班,13级6班以57:17的成绩战胜13级1、5班。虽然部分队伍输掉了这次比赛,但他们的队员纷纷表示自己虽败犹荣,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会拼尽全力。
     相信大家看完今天的比赛,肯定还是意犹未尽, 14号接下来的赛程将会更加紧张激烈。此次比赛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我系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更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工作,为大家奉上更多丰富精彩的活动。


                                                                水电院辅导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