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大学多迷茫,职业规划不可少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598

20131017日晚六点半,我院在江宁会议中心二楼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该讲座的举办是为了让13级新生们更快的认清自己的未来,更快的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参加本次讲座的领导有校学生处魏有兴副处长、水电院党委戴玉珍副书记以及13级辅导员刘津铭老师和王洪亮老师。

讲座期间,魏处长首先简谈了学生处与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密切关系,他风趣幽默的语言迅速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接下来,魏处长总结了大学四年几个关键词,同时鼓励水电院的同学们要多关注我国水利新形势与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做一个将大学专业与职业生涯规划相结合的有心人。最后,魏处长通过一套自测题让同学们了解了一下本身的职业价值观,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经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表示要以魏处长的话作为人生之路的指引,珍惜大学生活、培养职业习惯、不断完善自己、把握追求知识最美好的时光。要以发扬河海光荣传统为目标,接过水利前辈们手中的接力棒,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河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