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篮球队问鼎2013年度“明源杯”新生篮球赛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564

    10月23日,河海大学“明源杯”新生篮球赛在文体中心篮球馆落下帷幕。在本场决赛中,水利水电学院篮球队力战对手,夺得决赛的胜利,问鼎冠军。
      自10月10日首战日起,水电院篮球队的小伙子们士气昂扬,拿下第一场的胜利,之后愈战愈勇,一路迎战港航、公管、环境等学院,以绝对的优势和实力进军半决赛。半决赛中,水电院险胜商院强队。决赛中力挫对手国防生队。水电院的小伙子们在球场上将团队精神发扬到极致,将自己的篮球技艺悉数展现。在决赛场地,水电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为队员加油呐喊,此次水电院的获胜不仅是对水电院新生篮球实力的肯定,同时,这次胜利更展现了水电院团结一心,活力热情的精神风貌。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