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2013年工会总结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436

水利水电学院2013年工会总结

2013年就要结束,2014年就要到来。今年学院工会工作按照年初的工作计划,如期的完成了学校工会组织的活动以及自己学院组织的活动。

1、3月召开了水利水电学院教职工代表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会议,讨论了本年度的工会工作计划、教代提案等事宜,本年度的工会工作做了具体的分工。

2、今年学院工会开展了多项活动的:①三八节期间,组织学院的女同胞们去户外踏青,利用半天的时间给大家一个轻松愉快的时间,午饭后,在将军山的某个山庄里晒着太阳,坐在草地上聊着天,照照像;②9月份的最后一个周三下午学院组织了一次趣味运动会,组织活动前,工会委员开会还担心参加的人员能来多少?天气会怎么样,等到趣味运动会的那天,学院的教工各个年龄段的都来了,大家兴高采烈,情绪高涨,看着他们为进一个球的激动心情,为本队队员进球后的高兴劲,还有等待院长宣布比赛结果的期盼眼神,以及宣布后的高兴样,让我们组织者都用些意外。有教师在QQ群里对这次趣味运动会总结了三个没想到:“没想到工会举办的趣味活动那么有趣,没想到大家参加的积极性那么高涨,没想到水电院的老师个个都那么生龙活虎,充满青春活力。”③5月学院的教工参加了校工会举行的趣味运动会,我们参赛的所有教工表现不凡,取得了二等奖;④9月学院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广播操比赛,参加比赛的教工认真的排练,从每一个动作开始规范、准确,大家齐心协力取得了一等奖。在全校运动会开幕式上的广播操表演也很出色;⑤今年的运动会,通过认真的组织,本着每个项目都有人参加、每分必争的态度,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今年我们组织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如钓鱼比赛、乒乓球团体赛、掼蛋比赛;比赛成绩好坏是次要的,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水利水电学院的每个教职工都能参与学院、学校的集体活动,体现水利水电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和谐、温暖、友爱的气氛。

3、学院工会配合学院党委举行了35岁以下教工的座谈会,鼓励年轻教工积极向上,同时也了解他们的心声。

4、今年学院分工会向校工会成功的推荐了三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并积极申请“模范教工小家”;为困难的年轻教师申请补助,慰问了在职生病的教工。

5、水利水电学院工会分工明确,委员们各尽其职,努力完成了校工会和学院工会的各项任务。

水利水电学院工会

201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