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水利水电学院工会工作计划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344

2013年水利水电学院工会工作计划

水利水电学院工会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学校、学院的工作重心,在完成校工会工作及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活动及,积极配合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之外,2013年我们还要开展下列工作:

一、 健全工会二级组织机制,推进学院的民主建设

1、 召开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会议,讨论通过2013年学院教代会及工会的工作。

2、 广泛了解学院教职工的想法,以提案的形式反映教师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3、 借助教师节的契机,举办一次教师座谈会,了解学院教师的心声。

4、 年内组织一次院系领导与学院35岁以下年轻教师的互动,争取给年轻教师更大的发展空间。

二、 加强工会自身的学习,搞好小家的建设

5、 建立一个学院教工之家的QQ群,让全院教工加入,充分听取学院教工的心声。

6、 组织一次家庭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前后,组织学院年轻教工及其子女到雨花台活动一次,一是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二是进行一次健康走,亲情大自然。

三、组织教工文体活动,参加学校工会各项活动

7、 三八节组织学院女工活动一次。

8、 结合“五四”青年节、“六一”儿童节,组织学院年轻教工以其子女活动。

9、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举办一次专题座谈会,了解各个层面教师的想法,反馈学院领导。

10、 年底学院聚会筹划与操办。

11、 组织学院教工参加校工会的其他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