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4-12-19浏览次数:638

    中共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于2014年11月12日顺利召开。会议由戴玉珍同志主持。河海大学党委组织部浦玲副部长到会并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
    与会师生党员代表共104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听取了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展羽同志的工作报告——《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把我院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奋斗》。报告总结了中共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和主要成绩,向学院师生党员展示了过去四年中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几个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总结了学院党委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以及在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中发挥的作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水利水电学院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和《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通过民主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七位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委员;分别是:张展羽、沈振中、陈菁、顾圣平、顾冲时、蔡付林和戴玉珍。
    大会召开后,水利水电学院第五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