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招新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598

 

扬帆起航,招贤纳士,广募英才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招新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水利水电学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研究生。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里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更为了研究生会工作更好的展开,同时保证不断有新鲜血液的注入。院研究生会于2015913日晚上六点半在闻天馆406进行了招新工作,并顺利落下帷幕。

为保证招新工作顺利进行,切实能将能力好,学习好,有服务精神的同学吸纳进来将招新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宣传阶段。在开学典礼上院研究生会主席介绍了各部职能和招新流程,并发放了招新报名表,宣传到位后,新生们也是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第二阶段面试阶段。本次研会招新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自愿报名、面试、名单公示三环节。学院2015级新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最后经研究生会出席团和部长们讨论后一致决定,将罗童元等30余名同学纳入科协麾下。

各位同学都表示会秉着服务师生的宗旨为全院师生服好务,为水利水电学院的研究生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也为河海大学百年校庆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

201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