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研科协&研会内部羽毛球大赛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5-10-21浏览次数:660

 

风华正茂,羽动飞扬

——水电院研科协&研会内部羽毛球大赛

为了丰富水电院研科协和研会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其内部凝聚力, 1017日上午,水电院在河海大学体育馆举办了一次内部羽毛球大赛。本次活动由水电院研科协主办,研会协办。院研科协主席熊瑶和院研会主席陶俊佳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种形式,比赛实行单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金风送爽,梧桐叶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中,选手们各个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干事们的青春活力。

经过精彩的角逐,女单比赛科协独占鳌头,冠、亚军的桂冠分别被茆晓静和叶柳摘取,茆晓静优雅的球姿令全场惊艳;男单比赛研会略胜一筹,诸韬和戴波获得冠亚军;而混双比赛尤为激烈,最终诸韬组和董安雨组拔得头筹。

本次水电院内部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不但锻造了同学们的强健体魄,同时也让新干事们更好地融入到水电院这个大家庭中,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