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619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1021日中午12:30,大家期待已久的水利水电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校本部篮球场拉开了序幕。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新生杯篮球赛决赛由13级水工与14级水力学争夺冠亚军,由15级水力学与15级专硕争夺三、四名。

经过前期赛事的选拔,可以说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都有着强大的实力,他们为我们奉献了两场十分具有观赏性的精彩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每一次防守与进攻都打得异常激烈,场面往往很胶着,队员间的对抗也额外激烈,每一次突破、投篮都十分艰难,可以说这是两场旗鼓相当的较量。

最终,14级水力学以62:44的比分战胜了13级水工夺得了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13级水工获得了亚军,15级专硕在季军争夺战中以34:28击败了15级水力学,夺得了本届新生杯的季军,15级水力学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最后由水电院团委书记倪扬老师为获奖球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至此,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