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动员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6-06-26浏览次数:712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认识自我,正确的选择奋斗目标,针对即将进入四年级的2017届毕业生,623日,水电学院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动员会,邀请了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和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做专场宣讲。

会议期间,陈菁副院长从专业优势、学籍、保研率、挂科率等方面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深入解答,同时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设计查重的重要性;肖洋副院长从“读不读研究生”、“专业选择”、“研究生招生工作及政策”、“选什么样的导师”这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目前的保研和考研形势,解答了同学们在这两种升学途径上的困惑和问题;戴玉珍副书记则从就业人数、就业去向、就业建议三方面做了陈述。

        这次动员会帮助2017届毕业生及时调整学习状态,明确奋斗目标,找准自己的定位,在就业和升学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通过接下来一年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向着更光明的未来出发。

(刘津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