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喜迎2016级本科新生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458

    纸含岁月,弦蕴春秋。91日,水电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17名本科新生,为水电院注入了新的血液。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顾时冲院长、陈毓陵书记等领导来到迎新现场,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的进展,充分肯定了接待人员和志愿者的工作。随后,学院领导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家庭情况。

为了让2016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熟悉专业情况,学院组织了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家长见面会以及专业介绍会,向新同学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学生教学教育管理等相关方面,为2016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提供强力保障。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志愿者们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落实具体人员任务,为2016级新生提供一对一指引和接待服务,确保每位新生都能准时、准确的到指定地点报到。(刘津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