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805

    201691日晚六点,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江宁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学院顾冲时院长,陈毓陵书记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典礼。

顾冲时院长向2016级新生介绍了水电院的学院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和机构设置、本科生培养方案和目标、近三年重要科研成果以及就业情况等,全面展现了水电院深厚的办学实力、优质的办学体系、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良好的社会声誉以及出色的就业环境等。同时,顾院长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应积极参加科技活动,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随后,陈毓陵书记特别向同学们指出,作为水之子,应肩负起报效祖国的责任。此外,陈书记亲切地提醒大家最近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止中暑。

2016级班导师代表翟亚明老师向新生们传授了在大学学习的心得体会,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向上,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刘谱阳同学作为2016级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的演讲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憧憬。

此次新生开学典礼让同学们对于自己所学专业有了初步了解,对于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认识。学院老师与同学们的亲切交流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水电院如家般的温暖。相信2016级新生定会乘风破浪,为学院争光,为河海添彩!(刘津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