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生推荐免试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495

 

911日,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了2017届本科生推荐免试政策宣讲会,顾冲时院长做了专题讲话,相关院领导出席了会议。

顾院长简要介绍了水电院的悠久历史和龙头地位,鼓励优秀学子、优质生源积极申报水电院硕士研究生,还提醒同学们在系统报名和接收阶段的注意事项。陈菁副院长为大家解读了2017年学院推免政策的一些新变化。今年适当提高了通过英语六级的加分比例,鼓励同学们提高英语水平;此外调整了竞赛团队获奖的赋分方案,突出了团队主要负责人的作用,较之前的赋分方案更加科学合理。肖洋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2016年水利水电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包括接收人数以及接收专业等;肖院长还专门针对参加2016年水电院优秀本科生夏令营的学生做了政策解读,解释了他们的夏令营成果在推免过程中的作用。

此次宣讲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现场学生踊跃提问,与各位领导进行了热切交流。

                                                                           (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