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广州水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4395

  河海宣讲会时间、地点:1012日上午9时,闻天馆113

 

 

 

中交广州水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 企业简介

中交广州水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于1975年由交通部批准成立,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具有港口河海工程咨询甲级、水运行业设计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等资质,是一家集水运行业和海洋工程规划、勘察、咨询、设计、施工和总承包一体的综合性设计研究单位。主营业务包括:大型港口、码头、航道疏浚、环保疏浚、水系生态环境整治、城市废弃物处理和吹填工程的规划、可行性研究、咨询、勘察、设计、项目策划、项目管理和设计施工总承包等。

 “十三五”时期,在“五商中交”战略引领下,公司将迎来大跨越、多专业、高增长的发展时期,诚邀各路技术精英共谋发展。

二、薪酬福利

薪酬:员工薪酬由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组成。

福利: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制度、人身意外保险、年度健康体检、生日金等。

三、招聘需求

专业: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土木工程(岩土、土建、给排水)、工程经济、环境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港口)、电气及暖通工程。

要求: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在校成绩优秀,综合条件较好(英语六级)优先。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gzshuiyun@126.com

投递简历的邮件标题统一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道中173

    编:5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