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业勘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1169

 

正业 勘 测 设 计 集 团 有 限 公 司

2017年招聘简章

正业勘测设计集团坐落于中国哈尔滨,成立于2002年,2011年组建为正业勘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能够承担水利、农林、公路等行业工程设计、工程勘察、测绘等综合型勘察设计企业。

多年来,完成的各类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在业务水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等多方面均获得了业主及行业上级主管部门与同行的高度评价,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随着公司业务量的不断增加,需招聘专业及人员数量如下:

 

二○一七年应届统招毕业生需求表

专业

学历

人数

农业水利工程/农业水土工程

本科/硕士

3

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

本科/硕士

3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本科/硕士

3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硕士

1

岩土工程勘察

本科/硕士

2

工程经济

硕士

2

测绘工程

本 科

4

工程管理

本科/硕士

1

会计学

本科/硕士

2

优厚待遇(包括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及福利等)

1、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津贴+效益工资,转正后年收入610万元,次年年收入10 15万元,根据工作能力,年收入逐年递增。           

2、福利待遇:公司对录用的员工落户哈尔滨市,办理五险一金。工作表现突出并对公司做出较大贡献者进行股权激励并参与公司股息分红。

3、购房补贴:正式录用后,如在哈市购房,可享受一次性购房补贴。

4、员工生活:定期为员工组织旅游、联欢、滑雪、球类比赛等集体活动。

正业为您创造空间和舞台  欢迎您到正业来

联系人:  李鸿儒             话:0451-55195375     传真:0451-55195329

网址:   E-mailhljzyzp@163.com

通讯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2772502     邮编:15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