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科技论文的写作:从编辑的角度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485

题目:科技论文的写作:从编辑的角度

报告人:DA Barry教授

时间:20161221(周三)  14:30

地点:水电馆401

报告人简介:DA Barry教授为瑞士联邦理工学院环境工程首席教授。主要致力于土力学、环境水资源学、环境化学、生物学及环境模拟等领域的学术研究。已在“Water Resources Research”“Advances in Water Resources”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00余篇,论文WEB引用约4800次,Google Scholar引用9100次。主持各类基金项目20余项。Barry教授在土木工程和环境工程领域享有国际声誉,为爱丁堡皇家科学院院士和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会士(Fellow2004)。Barry教授担任水资源领域知名杂志Advances in Water Resources的主编近十年,为推动水资源领域的研究做出了杰出贡献。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