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636

报告一题目:Challenges of Simulating Stormwater for Highly Urbanized Areas—Case Study of Chicago’s Tunnel and Reservoir Plan (TARP)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15日(周五)    下午 14:30

报告二题目:An Innovative Approach for Modeling HighlyUrbanized Stormwater Systems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18日(周一)    下午 14:30

 

报告地点:河海大学水电馆401 

报告人:Arthur Schmidt教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报告人简介:Arthur Robert Schmidt教授是国际城市水文学领域著名专家,主要从事城市水文水力学耦合模型、海绵城市模拟模型的构建与开发、海绵城市对城市水文水力过程影响的量化分析、及城市与农田系统水利特性传感测量的改进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现任美国ASCE、EWRI等重要协会会员。Schmidt教授在Water Resources Research、Journal of Hydrology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SCI、EI论文近50篇,并出版《Computational Hydraulics Monograph》等书。他领导开发的“IUHM”模型与“MetroFlow”软件是行业内最先进,最有影响的专业模型与软件之一,已成功应用于美国芝加哥与巴尔的摩等地区。Schmidt教授完成美国地质调查局、美国工农兵团、伊利诺伊州交通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委等政府部门科研项目50余项,并曾受多国政府与科研机构邀请前往英国、南非、西班牙、瑞典等国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