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灼灼芳华,逐梦一八”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569

   201812日,水电院“灼灼芳华,逐梦一八”新年晚会在博学楼报告厅圆满举行,现场光华流转,异彩纷呈,给水电院师生奉献上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水电院党委书记陈毓陵老师、副院长沈振中老师、党委副书记戴玉珍老师、农水系副主任王为木老师、教学秘书蒋慧敏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各班班导师来到晚会现场与同学们一同联欢。

新年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乐器演奏,现代舞,民族舞,歌曲串烧,相声,小品,配音秀等应有尽有。晚会现场还设置了弹幕墙,现场的观众和场外的关注者通过弹幕墙进行互动,十分具有特色。在整个晚会的过程中,不管是富有民族特色的群舞,还是性感火爆的爵士舞《As if it's your last或者是幽默诙谐的相声《数来宝》,令人爆笑连连的配音秀《清凉山的故事》、令人回味无穷的原创朗诵《车上读杜甫》,每个精彩的节目都体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在晚会接近尾声的时候,由院传媒中心努力收集到的各院新年祝福视频表达了兄弟学院对我院师生的美好希冀,祝愿水电院明天越来越好。

最后,晚会在大型舞蹈表演《Good Time》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灼灼芳华,我们的青春不散场,怀想了过去的美好,我们每一个人都满怀希望的憧憬未来,不忘初心,并为之不懈奋斗。(刘津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