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研会志愿道路清雪行动顺利展开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1-07浏览次数:502

      2018年1月4日,跨年的钟声刚敲过三天,金陵城就迎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在南方罕见的雪使大家纷纷呼朋引伴,拍照留念。雪给南京城带来了粉妆玉砌的美,但也给出行的行人和车辆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
        为尽快消除积雪给学校道路交通带来的诸多不便,响应学校的号召,研会召集了一部分成员组成道路清雪志愿小分队,带着铁锹等扫雪工具,对河海大学2号门外一段道路展开清扫。虽然天气严寒,雪水浸湿了所有人的鞋袜,但是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合作目标明确,清雪动作迅速敏捷,过程中也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乐在其中,最后仅用不到50分钟就顺利完成了清雪目标。本次除雪活动,大家都亲身体验了助人为乐的感觉,不仅为师生的出行安全作出贡献,也展现了大家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精神,研会成员会继续发扬这种精神,让文明爱校之风在研会传播开来。
  最后友情提醒大家雪天路滑,安全出行!
         (小分队队员:田振宇,刘得谭,潘翔,王若灿,高建新,王梓优,陶韵成,李培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