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0名志愿者助力2018南京溧水山地半程马拉松赛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551


 317日,2018南京溧水山地半程马拉松赛落下帷幕,我院30名青年志愿者投身于本次比赛,用微笑和热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专业服务。


学生进行志愿服务

自今年二月,校团委就启动溧水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工作,我院积极组织进行线上线下的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在200余名报名者中,最终选拔出30名青年志愿者投入到志愿服过程中,比赛前夕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学校的各项培训。比赛期间,我院30名学生分布在半程马拉松10km13km之间进行医疗服务。志愿者们在寒风凛冽中,热情不减,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并用配备的医疗用品对运动员进行医疗帮助,在过程中多次协助肌肉拉伤或抽筋的运动员进行恢复,展现了水电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校团委以及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学生合影

近年来,我院在校团委的带领下,积极整合志愿服务资源,规范志愿者服务队伍,完善相关制度,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学院组织多次被评为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多个项目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刘津铭,于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