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研科协开展“大手拉小手 节水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432

水电院研科协开展“大手拉小手 节水进校园”活动

2018322日,为配合河海大学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相关主题活动,水电院研究生科协与南京市供水节水管理处一起,走进五老村小学马府街分校,开展了“大手拉小手,节水进校园”水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向马府街小学的小朋友们普及水知识,并提醒全校师生关注身边的“水问题”。

水电院科协的同学对孩子们进行了水知识介绍,观看了趣味视频,还进行了问答和绘画环节。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问答环节积极踊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少孩子还上台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节水事例。绘画环节中孩子们各显神通,画出自己眼中的节水图片,图文并茂,现场十分热闹。通过这些活动,小朋友们认识到了节水和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学会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

此次活动受到了小朋友的喜欢和老师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取得了圆满成功。(研究生科协、赵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