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531

2018330日下午,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水电馆401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戴媛媛老师、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任旭华教授、副书记戴玉珍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周昶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赵志涵老师、曲永胜老师莅临本次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校研会代表笪步源同学、校研科协代表高鹏同学,兄弟学院研会、研科协代表,水利水电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和第六届研究生科协全体成员,以及各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代表。

首先戴媛媛副书记为大会致辞,她指出研究生会和研究生科协是以“促团结,走特色,提内涵,广影响”为目标,践行党和国家对青年学生提出的新要求,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学生组织,希望同学们勇担责任,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用切实的努力和实际的行动奉献青春力量,为实现我们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而共同努力!并对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给予了期待。

接着任旭华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的讲话,他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对我院以后的研究生工作起着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

之后笪步源同学和高鹏同学分别代表河海大学研究生会和河海大学校研究生科协致辞。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结束后,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第二次全体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宣读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并进行主席团候选人竞职演讲。竞选发言完毕后,与会老师和研究生代表进行投票,经大会计票人的票数统计及监票人的核查,最终宣布选票结果。大会选出田明明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6名,林潮宁等新一届科协主席团成员5

随着河海大学研究生会和科协新一届主席团的确定,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回首过去一年,我们脚踏实地,奋发向上,展望未来,我们潮气蓬勃,志存高远,水利水电学院将在每位研究生的努力下奋勇前进,再创辉煌!(水电院研会、研科协、赵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