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国家节水行动 让节水成为习惯——第二十七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730

实施国家节水行动 让节水成为习惯

——第二十七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

今年51420日是我国第27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513日上午,江苏省暨南京市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南京月牙湖公园拉开帷幕。仪式由市水务局章自强副局长主持,省住建厅陈浩东副厅长、市水务局章自强副局长、束文杰副局长、南京供水管理处处长金勇军处长等领导和全市10所高校的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水电院研究生科协二十多名同学代表河海大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南京市供水节水管理处金勇军处长为启动仪式致辞,回顾了南京市近年来节水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通过大小拉小手,节水进校园活动,实现了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节水,再通过家庭节水带动社区和全社会节水的目标。随后,小朋友代表小学生发言,他表示从大小拉小手,节水进校园活动中学到了很多节水知识,受益匪浅。接着,大学生代表大学生节水志愿者做节水倡议,谈了参与大手拉小手、节水进校园活动的感受,倡议从点滴做起,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节水行动。最后,省住建厅陈浩东副厅长宣布节水宣传周正式启动。(研究生科协、赵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