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研科协成功举办“领跑青春科技,绽放河海风采”活动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377

水电院研科协成功举办领跑青春科技,绽放河海风采活动

518日下午,为响应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我校第三十届科普周活动的号召,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水电院研究生科协举办科技牵手你我,激情穿越青春科普定向越野活动。

活动分为定向越野和你比我猜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中,参赛者需要依靠地图和指示,依次寻找各个打卡点,在打卡点进行科普知识问答,或者接受原地转圈挑战,最终所有打卡点全部认证完之后返回出发地,协作完成第二部分你划我猜游戏,用时最短完成比赛者为优胜。本次活动共18人报名参与,最终尹国江,王硕等多组选手获奖。

此次科普定向越野活动寓教于乐,既能强身健体,又培养了大家团结一致,勇于挑战的奋斗精神。炎热的天气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一路的欢声笑语更使得活动气氛爆棚。(水电院研科协,赵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