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任旭华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704

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学院党委任旭华书记给毕业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守望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廉政党课。

任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共产党宣言》,叮嘱党员同学们要“坚定理念信念,对党忠贞不渝,践行根本宗旨,保持公仆意识,秉持严实作风,夯实成事根基”。接着又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一、做人。做人要以德为先,今后不管在哪里发展,都必须注重思想道德修养,使自己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高尚的道德品质和优秀的人格形象;学会做人,成就梦想。二、做事,要学会做事,必须继续学习,不断学习。终身学习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要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在工作的空隙中,学习新知识、新科技、新技能,不断拓展自己的素质,增强自己的创新能力,更好地适应工作和社会的需要。三、廉洁。每个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耐得住艰苦,抗得住诱惑,抵得住人情,管得住小节,切实把好权力关、金钱关、人情关。

最后,任书记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树立人生良好的发展目标;培养积极向上、阳光的心态;要坚韧不拔、努力奋斗;重视学习和可持续发展;精益求精、注重方法和技巧;爱惜身体、保持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让生命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