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举办乐水学堂之学长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483

 524日,新一期乐水学堂开讲。14级优秀学长给15级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经验交流课,五名14级的优秀学长、学姐为15级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在保研、就业、出国、考研四个方面的收获与经验。

柳真扬学姐为15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直博的经历,还有关于夏令营与面试的技巧。赵欣学长带来了就业方面的经验,介绍了公务员、事业单位与企业单位的优劣,为准备就业的同学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曾珏学姐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保研清华的经历,指导有保外校意愿的同学如何即使获取相关信息。于博远学长以自身申请加拿大四所名校的经历为例,全面地分享自己准备雅思、托福、GRE等方面的经验,有出国意愿的同学颇有收获。最后,刘东东学长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告诉同学们在考研路上的注意事项与规划。

在五位学长姐的经验分享之下,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毕业后的道路,对未来充满憧憬。(刘金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