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农工院召开15级本科生职业生涯发展暨就业升学动员大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434


61日,水电院、农工院2015级全体同学于科学会堂101召开职业生涯发展暨就业升学动员大会。水电院方国华副院长、农工院陈菁副院长、水电院戴玉珍副书记为同学们做了就业与升学的讲座。

方国华副院长为大家讲解了学硕与专硕的区别,介绍了研究生阶段的发展方向以及各个方向的教师团队,就导师选择与夏令营活动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指导。陈菁副院长介绍了农工院的师资力量、研究生的培养方向以及往届的升学比例,起到极大的借鉴意义。戴玉珍副书记给大家介绍了往届学生的就业单位,对有意向去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企业等单位应聘的同学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经过本次的职业生涯发展暨就业升学动员大会,水电院、农工院2015级同学对保研、考研和就业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更加明确了未来一年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