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2023

喜报

河海大学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中,我院研究生表现突出。其中,水电院啦啦操“水轮机队”荣获第七届啦啦操大赛一等奖,为七届以来的最好成绩;水电院篮球队荣获研究生篮球赛冠军,同时获得最佳人气奖;水电院足球队荣获研究生足球赛季军。

本届体育文化节中,我院参赛队员充分体现了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也彰显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

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努力,为我院争得荣誉,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俞昊捷,赵志涵)

啦啦操成员名单:黄奕,徐婷婷,田佳丽,郑雪莲,王靖雯,毛宁宁,胡雨菡,张企诺,张梦婷,孙巧荣,黎安迪,陈植渝,巨鑫慧,周仁练,朱征,王嘉毅。

篮球队成员名单:田孟,叶志恒,郑一鹏,陈曜辉,张涛,王鸿祯,俞昊捷,冶金祥,毕博,王攀,王浩杰,吴越,张鹏,吴俊,尹国江。

足球队成员名单:张泽宇,曹新,贾皓,张艺清,李智强,于超,陈沛凡,王鸿祯,苗起森,刘杰卿,陈康,刘杰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