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768

614日,水电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任旭华、院长顾冲时、副书记戴玉珍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任书记和顾院长听取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全面的、深层次的要求,尤其是在教育管理、学风建设、社区工作、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和招生就业方面提出了新的目标。同时,针对我院学生在“挑战杯”、“互联网+”等全国性大赛中参赛作品的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结合高校辅导员自身建设及学生骨干培养的要求,在高校双一流建设及内涵式发展的新背景下,充分挖掘学院的教师资源和校友资源,强化对学生的指导,不断提升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认知。

会议汇报了2018年学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招生宣传工作的准备情况,讨论了2018年水电学院学生教育管理考核细则。围绕2018年学生第二课堂教学的实施方案、新生入学教育及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议还对在学院辅导员岗位实习的二位新进人员进行了实习考核。(于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