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会议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685

    2018年6月26日,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召开了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会议。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东南大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领导、二级机构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蔡跃波同志主持,水电院党委书记任旭华同志首先致辞,院长顾冲时同志汇报了学院落实“十三五”规划方案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学院已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任务,主要指标完成率达到70%以上。

    与会专家讨论、评议了学院“十三五”规划中期完成情况,一致同意通过了水利水电学院“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同时,建议学校、学院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影响推进力度,全力推进院士等高层次人才、国家级创新团队和国家级奖项申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