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晏自立同学荣获“第八届全国十佳未来水利之星”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860

日前,我院2015级本科生晏自立同学在“全国水利院校第八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评选活动中荣获“全国十佳未来水利之星——学业之星”荣誉称号。

晏自立同学因对水工专业更感兴趣,于20169月转入水电院学习。自20159月入学以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学习劲头,勤于钻研。三年综合绩点4.87列专业第1名,自二年级起连续四学期获得5.0的满绩点,并获得“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曾获得“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M奖)”、“2017年周培源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三等奖”、“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一等奖”、“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高数竞赛二等奖”等多项竞赛类奖项;获得“2018年河海大学海韵风华—感动河海百佳学生”、“河海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被中文核心期刊《人民长江》录用论文1篇;申请专利7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并积极参与国家级创训项目1项、校级创训项目1项。

晏自立同学是我院热爱学习、勤于钻研的代表,并且创新能力突出,有良好的科研潜力。平时乐于帮助同学解疑答惑,在同学中有着广泛而深远的影响,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和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组织。(笪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