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迎150名2018级本科新生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659

        夏末秋初,天高气爽。831日至91日,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02018级本科新生。他们带着父母的殷切期望,怀揣激情与梦想汇聚水电,他们将在这里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迎新工作期间,学校唐洪武书记、徐辉校长等校领导及学院顾冲时院长、任旭华书记也来到我院迎新点慰问工作人员,指导新生报到工作。顾冲时院长和任旭华书记还走访了新生宿舍,一一看望已经入住的新生,对新生们表达了亲切的关心与问候,并叮嘱他们,遇到问题及时向学校反映。

在报到的当天,也是我院18级新生王靖雯18岁的生日,顾院长和任书记带着学院精心为她准备的生日礼物,给她安排了一个特别的成人礼,以特殊的方式庆祝她在大学的第一个生日。

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志愿者们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热情、耐心、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们的好评,充分展示了水电院优质高效的管理水平和广大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随后,学院即将开展“扬帆˙大学生涯启航周”,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校情怀、加强专业认知、明确学习目标、适应大学生活、科学规划人生,奠定成长成才基础。(刘津铭)